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帮个忙,扩散一下,大家得注意一下这种人

柚子君:

首先,占tag致歉
给各位找粮的天使们添麻烦了对不起
p1是这位作者太太 @非寒 的作品
p2是我的文章
p3是我发现的时候截的图
p4是这位“太太”的自述,没有梗可以用
p5,6,7是我和这位“太太”的交流,为什么看起来像是精分因为我同学气不过替我打了几句话
以及这位太太惊人的发言:“因为我最近文章质量不高所以我就翻了翻大家的”
p8是我认为她对这件事情有问题的解释
p9单纯觉得搞笑
原来您也是知道看文要给点鼓励的呢?
那么您看完我的文
也没说什么
在我写完这个文没过多久就写了一样的呢?
我知道这个梗不是我生的,大家都有权利用
但是为什么你之前没想到看到我写了你觉得诶这个梗好我也写
是,你写就算了
为什么文章里面还有那么多和我相似的地方呢?
本来并不想把人挂出来 但是这位“太太”您一直在不停的跳过我的提问却不停的在提我们两个风格的事情。这真的很让人生气。
1.首先是梗这个事情,梗不是我原创这是确实,但是你看完我的之后立刻就写完一篇差不多的这让我怎么想?每个脑洞都值得被尊重。而且如果我不去找您,那您是不是就不打算提这件事了?写同人也可以说是生孩子一样,我熬夜辛辛苦苦写出的脑洞的文,被你一句你没有脑洞所以你就跟着写了,凭什么?你口口声声说你的文是心血,我的文就不是心血了吗?
是,如果你就是突然间的福至心灵,就想写这个,我服了
可你自己说了是觉得我写的很好你想写
那如果说这是巧了,下面这些呢?
绿谷把孩子送到引子家,爆豪孩子送回奶奶家。
绿谷好不容易有空,爆豪也好不容易空出来一天。
女主是提前两周预约,你的也是提前预约。
我的女主担心后悔主人公拍肩碰手,你的女主怎么担心小胜。
我的轰抿嘴不说话,你的爆豪也抿嘴不说话。
我的爆豪说老子护得住你,你的爆豪说老子保护你一辈子。
我的爆豪在体验结束后,女主第一次见到爆豪这么严肃认真。你的女主也是第一次见到爆豪这么严肃认真。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可能我们是从未谋面心有灵犀失散多年的姐妹吧?
而且在聊天记录里,你自己也说了可以删掉,我不需要你删文,但是我希望你把我提出的这些最起码你回答我。而不是一直用风格这件事来反驳我,这样子只会让我觉得你很心虚。
我不是太太,我只是小透明,我也不想兴风作浪
但是你后来的态度令我不舒服
还是那句话
我们文手都是为爱发电
都是熬夜一个字一个字肝出来的
都不容易
怎么着也得讲究个天地良心
您没有梗可以用
于是您翻了翻大家的文
于是您开心的发现我写的还算可以
于是您从善如流的也写了这个
我现在居然不知道是应该生气
还是该因为您认可我而开心
就这样吧
希望别的太太
可以注意一下
不要因为“太太”没有梗用了
翻翻你的就写了=)

或许太太们还不该生气
因为人家可是在认可你呢
以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8)
 
上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