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御【浴】侍【室】到底是什么?【结局提前大放送~】

•没想到吧!才第一篇就大结局哒!

•虽然说是结局但是御【浴】侍【室】到底是什么?这个沙雕文依旧会更新的!

•大概就是世界观之类的?

•写的很意识流难以理解,所以有啥不懂的可以评论告诉我,看到就会回答的

•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就是作者无聊了想要给你们一刀

————————————————————

今天是个很日常的日子,日常地去搞鸭,日常地被鸭爹举着个108公斤的烧饼或者竹筒饭扫地出门,日常地跑去扯龙舌兰头毛,日常地被马提尼用夺命追魂自瞄外挂连环箭射得满头光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发光酋长帽,日常地为了报复用自己见过的邪教人罪【例如:闯入别人家把别人一家三口绑起来,然后当着他们脸把全家的糖丢进水里融化掉,让他们没糖可吃】吓拐杖糖,日常地被可颂打了个头晕眼花腿抽筋,飞云直上九万里,倒插地里当大葱

然后日常地滚回餐厅里抱着甜豆花大大大大大奶妈的腰求安慰,顺便用脚蹬猫,用小龙虾的钳子扮宇宙忍者小聋瞎,向着海面伸意大利面的叉子,企图用叉子上的意大利面钓帝海螺或者叶海皇玩,给血腥玛丽女装小洋裙上打大大的童心小水钻+死亡芭比粉蝴蝶结,在郎姆酒船的帆布上大写‘老娘最可爱!!!’,给普雷结的十字架改装一个‘遇到敌人就自动飞出去变形金刚式变身成机场特产店ps:死贵死贵的那种’这种一点卵用都没有的功能等等

然后他们发现了就会一边吼着‘混蛋浴室!!!’一边跑过来,接着应该会被打了个四份之三死左右,嗯,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没有一点点防备~















不过,就算我再怎么搞事,再怎么扯,大家都是会救我的

躺在床上,呼噜呼噜的,凉虾说要给老母亲杀老母鸡,以报当年恐怖睡前故事之恩……?!是今天吗?……然后,又一次,只剩下……

【我】。

醒来时,【这里】大家都会不动

再次睡着时,孩子们时间又开始流动了

……对不起啊……【我】只能做到这点……

                                        【虐待利用】

【我】没想到【他们】会这么怨恨恐惧你们

                                                  

明明只是迟一点诞生,明明都是我的【孩子】

【我】应该意识到的,毕竟最开始的两【孩子】都不在了,只剩下了当时还是最小的【他们】

如果可以的话,【我】应该能阻止的,就算不能插手太多,也能阻止一点……

但是,没办法,【我】睡着了……

【我】并不想的

但是【我】迁怒了,因为最初的【孩子】消失,原因有【他们】的份,这明显是为了让【我】好过一点,强扯的理由,明明,都是【我】的【孩子】

一瞬间的愤怒诞生了两【孩子】,就如当初,最初的那两【孩子】一样

所以【我】冷静了,【我】失望了,【我】放弃了

【我】并不是一个好母亲,因为【孩子】的消失,【我】放弃了一切,包括新的【孩子】,选择沉眠

【我】睡着了,而【我】,只是一块碎屑,一个念头,一个空想,不需要的存在

【我】什么都做不到

                                   【魔法】

幸好,【我】是空想,是月亮也是梦

在现实里,一切的遗憾,一切的不幸,一切的bad end

在【这里】会被改写

谁也不会被伤害,谁也开开心心的活到自然老死,谁也happy  end的【世界】

但醒来后,什么都没有,依然是坏结局

【我】期望你们会对那些【孩子】好些

                            【玩家】

哪怕对于你们,对于【Player】来说,这个世界,无论现实,还是梦里,都只是

  【mobile game】

一个【手机游戏】

…………他们已经很累了

——————————————

之后大家还是会开开心心的变成沙雕互相殴打着活下去的啦~

觉得太惨了结果完全过激

还是受到了一点【我】的影响所以无视了他们

因为看越久就越会有偏见什么的

渴望着疼爱孩子的母亲不会想要不需要自己的孩子

毕竟只是一块碎片的碎片的碎片嘛,不要要求那么多啦~

坐等官方打脸

软件的排版乱七八糟的,编辑里显示的跟实际上的完全不一样,就跟广告似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