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蜂蜜辣炒鱿鱼
公的
来自某个充满黑暗料理的大白酒炖鱼世界
某总是因为主子对今天吃的有意见而改名的跨世界组织【今天的麻婆豆腐好辣呀!】驻世界分部副部长,主要任务有
1.卖萌,用来看等等
2.迷路,把别人认成别人
3.毒死不听话的队员
4.把地板弄得满是蜂蜜
5.被清洁员工揍
6.制作有毒料理并混进食堂正常饭菜里,随机抽一个幸运队员受死
7.被医疗人员揍
8.超级聪明,即使当着他的脸变装,他也能认不出你来
9.浪费辣椒,制造蜂蜜
10.必要时能当成一个战斗力来看
11.被队员当成出本素材
12.吐槽队员出的本子是把本子主角真当成鱿鱼看了【你看看这本子!这动作正常人都做不到吧!!不信我做给你看!!哎呦妈呀!我还真能做到?!】
13.这傻子好像没意识到自己看的本子主角是自己
14.惹巧克力牛奶炒蛋生气然后被他揍
15.【可是我身上就有蜂蜜啊?为啥一定要买蜂蜜?!】
16.头油牌蜂蜜,用过都说好
17.分部没钱时会卖蜂蜜
18.屑组织不拨款
19.衣服是巧克力牛奶炒蛋给他做的,不过啥衣服给他穿上都会浸透透的蜂蜜
20.90岁的数学天才,能熟悉回答答案在50以内的数学题,数学能力随着鱿鱼须数量浮动
21.吃最多的饭,做最没用的副部长
22.可以跟鱿鱼说话
23.不过因为记忆力不行所以根本没啥用
24.身体软绵绵的,钻进瓶子里都能做到
25.蜂蜜湿答答
26.兴趣是搞巧克力牛奶炒蛋还有没有人
27.别人吸大■,他吸辣椒
28.吸爽了会嗨起来,进入混乱状态
29.【睡你喵B起来嗨!鱿鱼坐飞机!】
30.定期月圆之夜产小蜂蜜辣炒鱿鱼,食物来着,两大盆
ps:分部穷到没钱买吃时,全部人都只能吃他产的蜂蜜辣炒鱿鱼度日,除了某些有特殊兴趣的,大家都非常绝望,妈呀,这滋味,不愧是黑暗料理世界来的食物
pps:他如何产下蜂蜜辣炒鱿鱼,至今仍是未解之谜,不过,除了某些有特殊兴趣的,没人在乎咋来的,有得吃就行了

——
完全忘记了这里所以好久都没发了
但是因为懒的补所以直接放弃喽
啥时候想起来有时间再补吧~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