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挂人咯挂人咯~我来挂人了~是说今天开圣斗士,想看看有没有萌界的粮【螃蟹的话已绝望跑去p站了 】然后就看到我自己的文章被人无授权魔改还被强行套了人设,他似乎完全无视掉我的排雷注解然后看了我的文后不爽认为我笔下的ooc绝大部分出来露过脸的斗士都是穿越者同人里的卡妙不应该这么蛇皮所以就把蛇皮的人给换成了米罗啦~
简单来说就是个明学家,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所以就把我的文问都没问就拿去改了,然后发出来还刚好给我看到,昨天晚上才发出来今天就有魔改你可真牛~还完全回避掉了我对他的问题呢~
话说既然你说我这个原作者有病,那你干嘛过来看我的文呢?还拿了我的文去改?难道你也有病病吗?噫~恶心心【我是受过训练的蛇,没什么大事是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
既然你想要你自己认定的米罗那就自己去写啊,用我这种文笔不行的小垃圾的文改是啥回事啦~
而且我觉得你八成只看了那一篇番外呢,按照我的文设定剧情是无法违抗的,上代除了史昂还有童虎都死光了,不可能养米罗的,而且由于我只看漫画所以上代是ND不是LC【老实说 我会知道LC也是一言难尽】,更别说你改都不改仔细,卡路迪亚叫加隆加隆哥?卡路迪亚被迪斯养大?卡路迪亚养了冰河还有艾尔扎克?然后后面又变成米罗养的卡路迪亚冰河还有艾尔扎克?卡路迪亚变成史昂捡回来的?卡路迪亚跟卡路迪亚是好兄弟?我的急冻鸟连体睡衣咋变成普通连体睡衣了?米罗希望冰河能吐急冻光线咋变成了小天鹅舞啦?你还把我给卡妙七彩玛丽苏水晶珍珠钻石指甲油给改成了普通的黑红指甲油?你不会改你就不要改啊?改出一个牵强四不像的样子有个啥用?由于你这个行为,我觉得你的年龄一定不大,毕竟心智成熟的人不会蠢到这样的,如果你是巨婴的话,那就当我没说吧,我不应该歧视巨婴
毕竟你之前改图当自己的然后被发现后还能骂那指出来的人这点也挺牛的,我觉得创世纪的那一位好惨啊,然后我努力找找居然发现你以前还改了一位我超喜欢的大大大大大佬的作品,难怪,毕竟江山易改,死性不改呀,你真是把别人当成小龙虾,又聋又瞎啊?
然而我脾气不算好呢,对于令我生气的家伙可以说是很恶毒哦,那就祝福你出门踩到那由他的生锈铁钉吧~然后好了又出门又踩到,无限循环,嘿嘿!
图片里先的是我文里被他抽出来魔改的,然后在我挂他的号后面是被他改的乱七八糟的四不像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