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活体的觉醒

某个机构的保护机制

废弃,处理,回收

搜索,加工,储存

不需要无谓的休息,齿轮不会停止

不需要易坏的芯片,人脑非常复杂

不需要所谓的人性,加工处理激素

己设定好的回路,一分一秒都不会浪费

这就是机构引以为傲,完美的自我保障机制

解析了人类,蹂躏了理性,以几万活人制造出的奇迹

永远遵从着回路活着,不老不死的加工生命

【永久活体人偶】

研究员们不会怀疑,因为【人偶】不会撒谎,事实上,【人偶】也一直遵守着回路

为什么会坏掉?不可能坏掉的

要说原因的话?只能是那个吧

明明牙齿都碎掉了,手脚也被砍掉,被锁起来的那个少女,挣扎着,哭喊着,想要活着,想要回去,回去那个需要她的家

到底是为什么呢?【人偶】停下动作

有点奇怪的感觉?【人偶】没有加工

【我】坏掉了吗?【人偶】只是看着

像一摊泥一样,在地上

用下巴,用肩膀,用身体,向着某个方向,努力爬行的少女

就算再怎么执着,现实也不会改变

少女很快就死了,而那份执念,那份爱意,那份光芒,只有某个【人】看到了

【我】好像坏掉了,不能被发现,为什么?不知道,不能被发现

【人偶】开始违背造物者

——记人工改造生命体,与某位即将得到幸福时被拖下地狱的少女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