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蛇一条~是只恶鬼~被夸了已上天~会更新不会坑的【最近忙的要命】~拖延症到现在才更新等等那个礼物是什么?~在这里么一口给我礼物的小伙伴~我恨审核凸
 

如童话一般,永不实现的美梦

闪耀华丽的宝石,打着大大蝴蝶结的裙子,以及充满童心的,用金平糖,马卡龙还有一切美好打造的魔法棒


毫无疑问

就算体型不对

就算撕碎坏人

就算满身血腥


但大家一定能看得出,那是寄托着梦与希望的,闪闪发光的,少女们那纯净无暇的理想,花之路的顶点,对,那就是【魔法少女】


……也只是让别人这么认为而已,我不是什么【魔法少女】,只是努力影响了别人,伪造出来的【赝品】


要说为什么要变成魔法少女?只是陪【孩子们】玩而已,他们想要看看魔法少女,所以我就非~常努力了一下,变成了魔法少女呢


……?宠坏?不会哦,因为那些【孩子】很懂事,被大人的恶意压迫着,那些【孩子】很清楚,这个世界没有什么魔法少女

他们怕的时候,没人安慰他们

他们哭的时候,没人伸出援手

他们死的时候,没人救过他们


所以,在这仅限于一夜梦幻,灿烂的奇迹之下,我变身成魔法少女【赝品】,成功拯救【他们】的魔法少女,即使,这只是一场仲夏夜之梦,醒来后什么都无法改变


……我希望这一夜能晚点终结,再延长一点

他们活着的时候已经很努力了

所以,神啊,求你

至少让这个美梦,再长一点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養鯊魚的蛇|Powered by LOFTER